close

自從咱家老爸將小乖寵得不像話,

整天把她東一句"老三~~" ,西一句"三公主寶貝~"

這小子就跩起來了,

越來越自以為是人類~~

也越來越有意見了-----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除夕夜,老爸發紅包,竟然小乖也有一份,老三嘛!

把紅包綁在她的天使裝的蝴蝶結上,

領紅包的小乖.JPG

她也高興得晃來晃去。

去四叔家拜年,嬸嬸竟然也塞了一個紅包給小乖,

也綁在小蝴蝶結上,

她也高興得團團轉,

看樣子見錢眼開可不是只有人類的專長啊~~~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初二回外婆家,她最高興,

哥哥說她是準備回去吃"國宴"

疼她的外婆,當然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大餐,

小乖也不例外,大大享受一番,

吃到撐的"包肥",果然讓她吃到不想再吃,

早把姚醫師的告誡,拋到九霄雲外----

要減肥?等過完年再說吧!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老爸在冬夜最喜歡做的一件事,

就事抱著小乖看電視,

這位三公主,也非常享受這樣的待遇,

只見吃飽後的老爸一坐下來,

機靈的小乖馬上繞到老爸腳邊去抓他的褲角管,

提醒他要他抱抱!

老爸就把她抱起來,捧在臂彎中,

擱在老爸的鮪魚肚上,四平八穩,

再把下巴枕在老爸的手臂上,

簡直比她的小窩還溫暖舒適,

DSCF7562.JPG

不到一分鐘,就開始打鼾,

真是舒服啊----

高級享受哩!

老大老二都沒有過這樣的待遇呢!


*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上周有事回外婆家,

因為不打算留下來吃飯,

所以外婆還沒煮好,就打算回家,

以往,只要我拿起小乖的套繩,

她就知道我要帶她出去,馬上就飛奔而來,

自己舉起前腳讓我幫她套上,

深怕我丟下她不管。

誰知,這次她在廚房跟著外婆團團轉,

完全不理會我的聲聲呼喚,

外婆把她引到客廳中間,

她突然剎車、止住腳步、一臉遲疑~~

看看外婆,看看我,

頭歪一邊,一臉問號?????

"要回去了嗎?我還沒吃到肉肉啊----"

一番掙扎之後,竟然轉頭就跑~~

跑回廚房找外婆!

這小子,

完全被外婆的香肉肉收買了----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今天,要帶小乖去看醫生,

順便要去銀行辦事,

她又高興地衝出去等電梯,

門一開就大搖大擺地走進去,

在電梯內我突然想到:忘了帶印章,

於是還沒走出電梯,又按了往家裡的樓層再上去,

小乖等電梯門一開,

就想依慣例衝出去-------

咦?

怎會回到家了?

我一開門想讓她先進來一下,

她竟一屁股坐在地上,

用四肢死命抵住套繩,

跟我拔河~~~

以為我不出去了,

"我要出去玩啦! 我不要回家-----"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